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湖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举行

722下午,湖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唐宏伟,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孙伟,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培养处处长李九天组织委会成员单位的20余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光连主持。

孙伟院长表示我校将认真履行组委会秘书处职责努力办好第七届湖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组委会委员和专家委员会成员的支持下,将今年的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组织好,为培养更多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作出贡献。

唐宏伟同志宣布成立湖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秘书处常设中南大学,他对组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级数模竞赛,培养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刘源远副院长汇报了竞赛筹备组织工作培养提高我省高校研究生的数学建模能力,从本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开始将放开各高校的参赛队伍数、增加赛题数、设立湘研数模之星和提名奖等。

组委会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交流会。刘光连副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政策和组织工作,并提出了建议。刘新儒老师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并将线上培训共享给湖南省高校的研究生参会人员就组织好学科竞赛进行了讨论。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曾佩,唐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