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育平台。目前全国赛事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已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提高科研能力和培育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中南大学是全国竞赛的发起单位之一,参加了历届竞赛,参赛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同时届届取得优异成绩,获奖率居全国高校前列,并且每年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今年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将在9月中下旬举行(具体通知见附件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研究生报名,学校鼓励各学科专业博士生、硕士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现就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全校在读博士生、硕士生以及已获得2016年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组队参赛:3人组成一个参赛队(自备电脑),可自由组合,也可由领队老师协商安排。
3.竞赛时间:2016年9月16日8:00至9月20日12:00
4.竞赛费用:报名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5.竞赛奖励:全国竞赛由全国组委会评选一、二、三等奖,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各类评优评奖中加分。
6.报名参赛:请欲参加今年竞赛的研究生于7月8日前,填写好2016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2),通过电子邮箱liuxgliuhua@163.com  进行校内报名(邮件注明:全国数模竞赛报名)。欢迎报名参加竞赛的同学加入中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数模竞赛QQ群:372365606。参加全国竞赛的参赛队员于9月10日前在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注册。
7.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相关事宜见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
8.联系人及电话:
刘心歌:13808466943
 
            附件:1.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2.2016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年6月12日

附件:
附件1:附件1:第十三届全国数模竞赛参赛通知及附件.doc
附件2:附件2:2016年研究生数模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