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学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作用,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创新,促进青年人才成长,壮大学会会员队伍,中国电子学会依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决定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论文范围: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9月1日期间获得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包括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等学科)。已参加过中国电子学会评选的或其他全国学会评选出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能参加评选。涉密论文不能参加评选。

2.推荐名额:每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最多推荐博士学位论文2篇,每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最多推荐硕士学位论文2篇。拟参评的论文报一级学科所在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后(电子科学与技术参评论文提交至物理与电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的参评论文提交至计算机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审,控制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的参评论文提交至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审)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统一提交需要盖章的材料至研究生院学位办(校本部3办413,0731-88876645)

3.申报时间:学会评优系统开放时间为8月27日-9月25日,请各相关学院及时转发到位,相关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最迟于9月20日提交需要盖章的材料至学位办。

4.评审材料的提交:由各参评人按附件要求报送材料。

5.评审费:由参评人自行承担。

 

附件:学会通知及申报材料要求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5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