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议题的通知

 关于2019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议题的通知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召开在即,现将本次会议需上会讨论的议题通知如下:

一、审核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员学位材料

为确保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所有博士学位论文逐本审核把关重点审核下列情况的学位申请人学位材料:(1)查重率>20%论文;(2)论文评阅意见有专家给出“一般”“差”结论的论文;(3)重新送审论文;(4)在各级论文抽检结果中出现“存在问题论文”(含“较差”等次)所在学科和指导教师指导的学位论文;(5)超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等。

详见《中南大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学位会议议程》和《关于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联系人:郭老师,电话:88876048。

二、审核新增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标准和培养方案牵头单位)

详见关于制定新增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标准的通知》(联系人:郭老师,电话:88876048)和《关于2019年修订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工作的通知》(联系人:谢老师,电话:88876805

三、推选2019年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详见《关于开展2019年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联系人:老师,电话:88876645。

四、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二级单位提请上会的其他事项。

以上各项材料均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和二级单位院长联合签字、单位盖章后于2019610日前提交研究生院学位办电子稿发至:xuewei@csu.edu.cn(新增点培养方案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谢老师,电子稿发至:xierian@csu.edu.cn

研究生院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