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与评估 >> 正文

关于填报《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办学数据调查表)》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学位点):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受国务院学位办委托,需编撰《工程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具体通知见附件1)。为配合完成此项工作,现需各工程专业学位点完成《办学数据调研表》的填报。

请各相关二级单位(学位点)及时下载调研表,填写完相应内容后,于315日(星期五)下班前发至学位办邮箱xuewei@csu.edu.cn。联系人:殷悦,88876645.

此表是2019年全国工程专业学位教指委开展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中的随机抽评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数据要和之前提交的基本状态信息表、总结报告等内容保持一致,具有逻辑性,真实、准确。

 

附:我校需填报数据的学位点。

工程博士学位点(含2个领域):先进制造,生物与医药(需填报的数据调研表见附件2);

工程硕士学位点(含22个领域):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冶金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化学工程、地质工程、矿业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车辆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物流工程(需填报的数据调研表见附件3)。


附件:
附件1:附件1:工程教指委秘[2019] 4号 关于征集《专业学位类别发展报告》相关数据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工程类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办学数据调研表(博士).xlsx
附件3:附件3:《工程类专业学位发展报告》办学数据调研表(硕士).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