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与评估 >> 正文

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学位点):

根据《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湘学位办〔201825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湖南省拟组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现需各单位推荐教指委委员(需推荐委员的教指委名单附后,之前已报送过的8个专业学位类别不在列)。

推荐要求(推荐名单表格见附件二):

1、推荐的委员以学科带头人为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经验丰富,且能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参与教指委工作;

2、目前担任省学科评议组成员的,不再推荐为省专业教指委委员

3、公共管理、应用统计、翻译、金融以及8个工程专业类别需推荐主任委员1、副主任委员11-2名行业专家(行业专家主要从有关省直厅局等实务部门中推荐);其它专业学位类别均只需推荐1名人选。

4、8个工程专业类别由牵头单位负责召集、组织相关单位推荐教指委委员。    

请于326日前将推荐的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xuewei@csu.edu.cn,纸质版材料请报送至三办404,联系人:殷悦,88876645.

                                        研究生院

2019322

需补报的专业类别:

1.体育;2.汉语国际教育;3.应用心理;4.工程管理;5.国际商务;6.公共管理;7.社会工作;8.建筑学;9.风景园林;10.城市规划;11.翻译;12.金融;13.税务;14.保险;15.资产评估;16.审计;17.出版;18.图书情报;19.文物与博物馆;20.旅游管理;21.口腔医学;22.公共卫生;23.护理;24.应用统计;25.药学;26.中药学;27.交通运输;28.电子信息;29.机械;30.材料与化工;31.资源与环境;32.能源动力;33.土木水利;34.生物与医药。


附件:
附件1: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通知(湘学位办 2018 25号).docx
附件2:附件2(即本通知):关于推荐湖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03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