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与评估 >> 正文

关于第三轮学科评估参评学科材料填写及报送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学科:

经学科汇报、专家评议学校讨论,确定31个学科参加第三轮学科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写说明:

1专家、团队等人员信息不能多学科重复填写,对于跨学科人员,只能填写在其主要从事的一级学科。

2、填表中所涉及的“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科研奖励”、“科研项目”等,若有校内多学科合作的情况,可按“署名次序/排名次序”或“本学科的贡献大小”进行比例划分,比例之和应为100%。具体比例划分应与我校排名第一的人员或学科进行协调并取得认可。

3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

1)没有签订转让合同的专利,需提供“专利应用证明”,证明中应包括对专利应用具体情况的简要描述。

2)所有“省部级科研获奖”需提供获奖证书或批文复印件。

以上证明材料一式一份,按所属一级学科单独装订成册

4、准备“备查论文清单”

本次评估中,部分学科门类仍需填报“发表学术论文数”。考虑到填写“发表学术论文清单”工作量较大,本次评估未要求提交清单。请参评学科按“本学科代表性学术论文质量”表格格式准备“备查论文清单”,以备随时抽查。

5. 关于“论文他引次数”及“ESI高被引论文”等,可在320前及时查询更新。

二、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安排

1、参评学科通过“学科信息采集系统”填写《学科评估简况表》,正式定稿后保存并导出学科材料电子稿,生成《学科评估简况表》word版电子稿并打印。

239前各参评学科提交以下材料到学位办:

《学科评估简况表》word版电子稿和打印的纸质稿各1份以及导出的学科材料电子稿1份。注意各学科不要进行网上提交,学校将组织材料审核并反馈意见,经学科修改定稿后,由学校统一提交材料。

3. 证明材料暂不提交,320前随最终稿一起提交。

                                

 

联系人:庹春燕

电子邮箱:tcy@csu.edu.cn

联系电话:88836422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