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与评估 >> 正文

关于发布“第三轮学科评估材料填报有关问题的补充说明及常见问题解答”和使用学科信息采集系统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有关学科:

     教育部学位中心对各学校及学科反映的第三轮学科评估材料填报中比较有共性的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及解答,如“科研获奖”时间扩展到20072008年,ESI高被引论文”的查询方法等,(第三轮学科评估材料填报常见问题解答,附件1《关于材料填报有关问题的补充说明》,附件2;《关于“论文他引次数”、“检索号”及“ESI高被引论文”的查询方法》,附件3),请各参评学科对照参考,及时补充材料。

学科信息采集系统软件已发布,请各学科及时登录“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下载(网址:http://www.cdgdc.edu.cn/pgsh,登录账号和密码已在上周学科汇报时发至各单位,切记不要更改密码),下载安装后,选择“学科用户”,进入填报系统填写参评内容。各学科填报完整的学科材料不要自行上传,最后由校学位办统一上传。

请各单位和参评学科常关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以便及时掌握评估动态和前述的常见问题解答更新。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2227


附件:
附件1:第三轮学科评估材料填报常见问题解答.doc
附件2:关于材料填报有关问题的补充说明.doc
附件3:关于”论文他引次数“、”检索号“及”ESI高被引论文“的查询方法(2月27日更新).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