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与评估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三轮学科评估参评学科汇报及专家论证会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

    根据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日程安排,我校第三轮学科评估参评学科汇报及专家论证会定于2012224下午2:20召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汇报会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一组、工科二组、农医生物组等四个组同时进行,各学科汇报时间和地点安排详见附件,论证专家名单另行通知。

2. 每个学科的汇报时间为15分钟, 其中10分钟多媒体汇报(含同类学科分析、预期评估排名)、5分钟提问,由学科负责人进行汇报。

3. 请各参评学科工作小组负责携带好相关材料和附件,提前二十分钟到达会议现场。

4. 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参评学科的申报材料(特别是《学科评估简况表》中 “学科简介”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并根据《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评议,提出是否同意参评的建议。

5. 请各参评学科将《学科评估简况表》、全国同类学科分析报告、多媒体材料和汇报人、联系人名单及电话,于22日(周三)下午5点前务必发至学位办。

联系人:庹春燕  三办414房间

联系电话:88836422

电子邮箱:tcy@csu.edu.cn

                                  研究生院2012-2-22



附件:
附件1:第三轮学科评估参评学科汇报会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