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广东省科学院来我校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5月23日上午,广东省科学院刘敏副院长一行来我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座谈会,中南大学蒋丽忠副校长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敏副院长介绍了广东省科学院相关情况。广东省科学院聚焦产业发展的应用技术研究,兼顾重大技术应用的基础研究,是推动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战略科技力量,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科学院前列。刘敏副院长表示,希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与我校共同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

蒋丽忠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情况和特色,详细阐述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举措,希望与广东省科学院深化长期合作关系,通过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在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文:沈青川、石佳琪;图:石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