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0年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初定名单及报送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初步确定彭立静知识产权伦理研究”等39篇博士学位论文为2010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李育的刑事被害人诉权理论研究”等74篇硕士学位论文为201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4、附件5)。

以上学位论文同时推荐参加2011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请各单位通知论文作者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一、材料报送时间

2010716日下午5点前将材料送至三办公楼402房间(电话:88876645,邮箱:rory@mail.csu.edu.cn)。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博士学位论文(要求为中文撰写)一式4份,深蓝色木纹纸作封面。

2推荐材料一式5份,按以下顺序装订成本。

1)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及电子档(以作者姓名的拼音命名);(推荐表中列出的学术论文一定要注明刊物的影响因子。)

2)博士学位论文摘要(3000字左右)及相应的英文摘要;

3)有关证明材料(包括目录清单;检索证明;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3、作者简况表(附件32份及电子挡(以作者姓名汉字命名)表中专业技术职务(即职称)填答辩前的专业技术职务,如没有则填“无”,不装订。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硕士学位论文一式2份,统一用答辩时学校指定的学位论文封面;

2、推荐材料一式2份,按以下顺序装订成本。

1)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及电子档(以作者姓名的拼音命名);

2)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

3)有关证明材料(包括目录清单、检索证明、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3、作者简况表(附件3,将表中“博”改为“硕”)2份及电子挡(以作者姓名汉字命名),表中专业技术职务(即职称)填答辩前的专业技术职务,如没有则填“无”,不装订。

 

附件:1.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作者简况表

      42010年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初定名单

      52010年中南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初定名单

中 南 大学

201079


附件:
附件1:附件1.doc
附件2:附件2.doc
附件3:附件3.doc
附件4:附件4.doc
附件5:附件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