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培养工作 >> 正文

申报条件按《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8〕61号)执行。

申报流程:


E8D3

申报材料

1、《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报告》,且均需双方单位盖章;

2、《中南大学联合培养基地申报书》(一式三份),且均需双方单位签字、盖章;

3、《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一式四份),依托单位需签字并盖骑缝章,二级单位的基地负责人只签字不盖章;

4、双方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其它佐证材料;

5、《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二级单位汇总盖章后报送;

6、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注意事项

1、依托单位应满足:(1)实力较强,有合格的校外兼职导师,能真正承担起联合培养研究生的任务;(2)与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或即将开展合作;(3)申请报告、申报书、协议书、支撑材料等要齐全。

2、合作双方应:(1)统筹规划,将基地打造成产学研合作平台;(2)加强建设,确保发挥协同育人的作用。

3、学校组织专家在已立项的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择优推荐申报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4、学校不统一制作基地牌匾,牌匾的具体规格要求请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http://gra.csu.edu.cn/download.aspx?id=1。

5、联系方式:研究生院培养办李老师88836590;31190140@csu.edu.cn。

材料下载

所有材料请见当年学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