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网讯 7月12日,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三办公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黄志平为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副书记刘新少主持会议。

副校长朱学红,校长助理李劼,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光连、闫红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民忠以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志峰、秦进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纷纷表示要切实解决并落实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强化一岗双责,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业绩。

党支部30多名党员踊跃发言并表示,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