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6月5日上午,研究生院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吾蛟、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郑洲顺、2020年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课程制作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吾蛟主持,戴院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在线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在线课程、教材、案例库统筹建设进行了阐述;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郑洲顺结合自身在线课程建设实践,从课程脚本制作、场景选择、现场拍摄、后期审片等方面分享了在线课程制作的经验;课程制作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课程制作环节中的关键问题及注意事项。

2.jpg

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围绕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课程建设负责人与课程制作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近年来,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积极推进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2016年启动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目前已立项建设20多门研究生在线课程,基本形成了研究生公共课在线课程体系,为研究生在线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撰稿:谢日安,摄影:谢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