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易红书记调研指导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63日,校党委书记易红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2.png

研究生院蒋丽忠院长就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介绍了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国际化水平提升、培养质量管控等方面工作的情况,详细阐述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四年的预期目标。

易红强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主要途径,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严格培养过程管理、优化学位点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扎实做好线上教育、线上指导、线上招生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工作需要,加强摸底和调研,做好工作预案,将疫情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文:沈青川;摄影:沈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