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特色活动:冶环院举办研究生学术道德与论文写作课程海报展示会

               

5月30日上午,研究生“学术道德与论文写作”课程海报展示会在金贵楼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吾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胡祥昭、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副院长闵小波、陈爱良出席,冶环院约350名师生参加。

2.jpg

活动收到2020级“学术道德与科技写作”课程海报作业268份,特邀2019级论文海报22份,课程教学团队(李运姣教授为负责人,共计9名教师)全过程指导学生,近百位研究生导师参与学术把关。

参观的师生与海报制作者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个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展会从290名参展者中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和三等奖12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胡祥昭教授对这次研究生课程教学实践的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种展示教学效果非常好,值得全校观摩、推广和借鉴。冶环院2020级博士生罗弼表示,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展示团队和个人的学术成果,为学院各课题组同学提供相互交流机会,收获颇多。

据悉,本次活动是冶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组成之一,是冶环学院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活动融课程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于一体,集合会、展、赛、奖等多种形式,是一次全方面多角度的教学与学术交流,展示了冶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的突出成效及教学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果。本次海报展览将持续展出1个月。

(文字:赵飞平 王丹阳   摄影:李伊希  编辑:沈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