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论文质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答辩前“双盲”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根据《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管理办法(试行)》(中大研字【201939号,以下简称“办法”,见附件)的文件精神,自本学期开始对硕士学位论文实行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培养单位按《办法》规定公布本单位的论文抽查通知,在1015日前抽取本学期进行“双盲”的名单,包括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

二、各二级培养单位将“双盲”评审的硕士学位论文数、合适的评审费标准等经费预算在1018日前发到QQ邮箱:987961671@qq.com,学校核实后下拨专项经费。

三、各二级培养单位应严格执行《办法》中规定的工作纪律,并按《办法》第八条的有关要求及时、准确报送评审结果。

四、联系方式:研究生院三办306

唐老师:0731-88830190;曾老师:0731-88836966

 

                              研究生院

                                                     2019109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管理办法(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