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论文质量 >> 正文

督导专家评估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近期学校组织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评估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此次评估2019年6月份所有授予学位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

研究生院将安排督导专家于9月10号前去有关二级培养单位开展论文质量评估工作(先完成博士学位论文),请研究生教育干事积极配合督导专家完成此项工作。督导专家将有关的《论文质量评估表》反馈至研究生院和二级培养单位。对督导专家指出存在问题的学位论文请二级培养单位认真处理,同时研究生院将抽取部分学位论文送外校进行质量评价。

二、修改论文的报送要求

1)相关材料

修改后的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2份和对应的PDF电子版(存学校图书馆)、签字盖章的《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纸质版3份及对应的电子版1份

2)报送要求

①研究生院: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1份、《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1份。二级培养单位于2019年9月12日前统一交至三办306#,《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engpp@csu.edu.cn。联系人:唐老师88830190、曾老师88836966。

②档案馆: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1份、《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1份。二级培养单位于2019年9月19日前统一交至学校档案馆。

③图书馆:所有博士学位论文PDF电子版拷在一个U盘中、《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1份。二级培养单位于2019年9月19日前统一交至新校区图书馆办公区204#。联系人:叶老师88836483。

 

 

附件:《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0日

 


附件:
附件1:二级单位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