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督查督导 >> 正文

关于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秩序管理的通知

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和研究生教育质量,经研究决定自20229月开始启动“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年”活动。经研究生院、各有关二级单位、督查督导专家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与学校的要求、与广大研究生的期盼还有差距,研究生课程教学的全过程质量还有提升空间。

根据学校领导的要求,研究生院组织有关二级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督查督导专家等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检查和评价工作。要求各有关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本学期听课、评课3门以上,研究生教育干事查课5门以上,并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领导/督导/同行评价表》(见附件1)。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填写《中南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异常情况报送表》(见附件2),同时向研究生院和二级单位汇报。

620日前将《评价表》交到所在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处。626日前将本单位领导的所有《评价表》原件(单位留复印件)及统计表(见附件3)交研究生院306#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