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提交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教发〔2011〕4号)要求,各建设单位须每年5月份向省教育厅提交上一年度基地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创新基地一年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经费使用、产业化和基地建设情况等。创新基地的建设每三年为一周期,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实行动态竞争机制,建设周期内每年开展年度检查,建设周期期满开展评估验收,经检查和评估达到要求的可进入下一年度或下一个周期建设,未能通过检查或评估的将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创新基地称号。
请2012年以来申报的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建设单位目前仍未提交年度报告的 (附件1)在4月28日前将《年度建设报告书》(附件2)交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邓玲玲(电话:88836997,电子版发lldeng@csu.edu.cn),学校汇总后统一交省教育厅。
 
 
                                                    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
                                                            2015-4-15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获批的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名单.doc
附件2:创新基地年度建设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