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近几年来,学校为激励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增强国内、国际竞争力,为研究生提供了各种各类的创新项目资助,并取得了很好成效。现对创新项目的结题做以下说明:

1.申请获得资助的项目必须在研时间满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请结题。

2.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或实践成果须注明“由该基金资助及资助号”。

3.结题验收时,受资助研究生应以本人为第一完成人,中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取得相应成果,具体结题要求应满足相应项目的结题要求。

4.已获资助的项目不得随意更改课题。确实因客观原因无法进行的必须在获资助一年内报研究生院培养办批准方可更改课题研究方向。

5.本年度要申请论文送审和答辩的研究生,必须在3月底或9月底将结题验收报告交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汇总后统一交研究生院培养办。不单独受理个人材料。

6.结题报告按项目类型分别填报附件12表格,省级项目交3份,校级项目交1份。各二级单位填好汇总表(见附件3)后,与结题报告一起交培养办唐小玲老师,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ltang@csu.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03-13

 


附件:
附件1:湖南省创新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中南大学创新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结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