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57号)文件精神,湖南省教育厅决定与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北斗开放实验室合作,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开展“北斗微小课题”(以下简称“课题”)申报工作。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与申报。
课题申请人对照课题申请指南和课题清单,填写《“北斗微小课题”申请书》,于3月20日前将申请书纸质档(一式五份)和电子档相应报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联系人:本科生院 尹辉,电话: 88830420,电子邮箱: cxhzcxcy@163.com; 研究生院 谢日安,电话: 88876805,电子邮箱: xierian@csu.edu.cn。
 
 
附件: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57号)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一七年三月二日

附件:
附件1:湘教通[2017]57号-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docx
附件2:湘教通〔2017〕57号+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