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中南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立项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

为确保2018年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质量,学校组织对初审通过的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进行第二轮集中答辩,现将立项评审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414日(本周六)14:30~17:30

 

二、答辩分组安排

第一组:科教北楼101

第二组:科教北楼102

第三组:科教北楼107

第四组:科教北楼108

具体分组安排详见附件1项目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

 

三、参加答辩人员

初审结果为AB的项目均需参加答辩,未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放弃,根据第二轮答辩评审情况确定最终立项项目。

 

四、答辩程序

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

1、项目负责人汇报(不超过5分钟);

2、专家提问、项目组回答(2分钟左右)。

 

五、答辩要求

1、每个答辩项目需准备PPT演示文稿进行汇报。

陈述内容主要包括:①调查研究意义;②调查研究目标;③调查研究方法及方案;④调查项目研究基础;⑤项目经费预算等相关内容。

2、由项目负责人用PPT汇报;在专家提问环节,项目组成员全部上台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

3、项目负责人汇报采用幻灯自动计时(汇报开始时请汇报人设置幻灯片排练计时),并严格控制好时间,时间到,汇报停止。

4、请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全程参与,互相观摩、学习。

5、答辩时需提交项目申报书5份,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资料。

联系电话:88876805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立项答辩评审的组织工作,及时通知研究生按照规定要求参加答辩;项目组成员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做好答辩准备。

 

 

研究生院

2018411

 


附件:
附件1:2018年度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答辩分组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