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 2018 年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的通知》(医药科委〔20181号)精神,促进我国医药学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提升医药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课程建设,推动课程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将开展2018年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现将学校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我校为培养医药学研究生专门开设的课程均可申报,凡已获得国家、省部级精品课程或相应称号的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2、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包括理论或理论与实践、实践课程两类。课程必须已完成三轮授课。本次评审暂不评审网络课程。

具体要求参见附件1:《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办法》

 

二、申报程序

1、推荐限额:根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评选通知精神,我校推荐精品课程不超过四门。

2、校内评审: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报课程进行评审,确保申报课程的质量与水平。

 

三、 材料提交

1、纸质版申报材料《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2/附件3)一式二份。

2、光盘一式二份。含《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4)、支撑材料(①校内教学质量监督部门评价、校内学生评教指标、近三年内学生评价结果、该课程一节课的课堂录像及第一节课的PPT课程介绍、课程教学大纲、作业,测验及考试试卷、课程参考书目清单)。

3.《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支撑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研究院三办310,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课堂录像除外)xierian@csu.edu.cn

4、所有材料报送学校截止日期为2018420日,过期一律不再受理。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谢日安  88876805

 


附件:
附件1:附件1: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研究生精品课程评选办法.docx
附件2:附件2: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实践).docx
附件3:附件3: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表(理论或理论与实践).docx
附件4:附件4:医药学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