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中南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大研字﹝201859号),为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项目的过程管理,以充分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确保调查研究项目质量,现开展2018年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18日(星期二)14:30~17:30

二、答辩分组安排

第一组:校本部科教北楼101

第二组:校本部科教北楼102

第三组:校本部科教北楼107

第四组:校本部科教北楼108

具体分组安排详见附件1项目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

三、参加答辩人员

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未参加答辩的项目中期检查不通过。

四、答辩程序

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的方式进行。

1、项目负责人汇报(不超过6分钟);

2、专家提问、项目组回答(2分钟左右)。

五、答辩要求

1、每个答辩项目需准备PPT演示文稿进行汇报。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经费安排及使用情况等内容。

2、由项目负责人用PPT汇报;在专家提问环节,项目组成员全部上台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

3、项目负责人汇报采用幻灯自动计时(汇报开始时请汇报人设置幻灯片排练计时),并严格控制好时间,时间到,汇报停止。

4、请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全程参与,互相观摩、学习。

5、答辩时需提交中期检查报告5份,以及项目进展佐证材料。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谢老师、曾老师  88876805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立项答辩评审的组织工作,及时通知研究生按照规定要求参加答辩;项目组成员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做好答辩准备。本次中期检查答辩结果将作为项目中期检查的重要依据,学校将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进行约谈,不合格的项目终止经费资助。

 

研究生院

201913

 


附件:
附件1:2018年度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分组安排(时间、地点、顺序).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