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860)《中南大学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大研字﹝201859),为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加强对研究生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研究质量和水平,现开展2018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年立项的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研究生调查研究项目;未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不能申请结题验收。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经费安排计划及使用情况等内容。

三、检查步骤与时间安排

(一)项目负责人材料填报。各项目负责人于1228日前向所在二级单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包括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含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并填写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

同时,负责人必须在1228日前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填写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并提交导师进行审核(请研究生务必提醒导师进行审核)。

(二)学院初审。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单位项目进行初审,并于13日前报送学院审核情况(提交审核情况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学院存档),同时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审核。学院初审意见建议为:项目进展良好、项目进展顺利、项目进展迟缓、建议约谈。

(三)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复审,对项目进展缓慢的项目进行约谈,不合格的项目终止经费资助。调查研究项目将组织集中答辩检查,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了解项目进展、为项目下一步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曾老师 

联系方式:88876805  xierian@csu.edu.cn

 

附件:

1. 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 2018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 2018年研究生项目中期检查情况学院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8-12-17

 


附件:
附件1:附件1:2018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立项名单.rar
附件2:附件2: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rar
附件3:附件3:研究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情况学院汇总表(含创新项目、调查研究项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