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自2018年起更名为“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为增强广大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学校将组织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校内竞赛组织由研究生院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组织参赛队伍进行竞赛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与要求

凡正式注册的在读研究生(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硕士生、博士生及国(境)外同层次的学生)、已确定保研资格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均可参赛。参赛作品的申报者须为1至4人(包括队长),队员排序和分工须明确。

为提升大赛影响力,本届大赛设立了“国际赛道”,由大赛承办单位会同组织委员会秘书处邀请相关高校择优推荐国外友好合作高校的项目参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上进行展览演示。

三、主题及题目

本届大赛作品分为两个类别,分别为自由选题和企业命题:

1)自由选题:自由选题分为两个部分,包括创意设计类和应用实践类。

2)企业命题:围绕赞助企业在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关心的核心问题,提出创新性的创意、技术与解决方案。企业命题要求另行发布通知。报名企业命题的作品将同时参加自由选题的评审。

四、参赛作品要求

命题与竞赛形式、参赛作品、奖项设置要求详见附件及大赛官网: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参赛队伍需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组队报名、作品提交。

五、报名事项

各参赛队伍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参赛队伍报名表(附件3)报送学校,同时提交报名表电子版,6月30日前在大赛网站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

2018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学科竞赛培育项目—研究生移动终端项目团队必须报名参加竞赛,同时鼓励研究生踊跃参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已纳入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学术成果认定竞赛,竞赛奖励可作为研究生奖学金评定重要依据之一。 

联系人:鲁鸣鸣,18974812648

电子邮箱:mingminglu@csu.edu.cn.

 

附件1:参赛指南

附件2:报名表

 

 

研究生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6


附件:
附件1:附件1:参赛指南.docx
附件2:附件2: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