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是2018“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根据《关于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通知》,学校将组织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校内组织由研究生院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承办,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组织参赛队伍进行竞赛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须知

1.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赛。

2.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三、主题及题目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技术类竞赛和商业计划书均分为七个参赛方向,其中在技术类竞赛中,参与企业命题的队伍在进行企业命题组内评奖的同时可参与自主命题组的评奖,参与自主命题的队伍只能在自主命题组内进行评奖,不能进行企业命题组的评奖。

四、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技术论文

2. 参赛作品演示视频及演示PPT

3. 参赛作品展示图片

4. 将参赛作品技术论文、演示视频、展示照片的电子档文件打包在一个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参赛单位-参赛队-作品名称”并上传到网络云盘中,将下载链接提交至竞赛官网,即可完成官网作品提交。

命题与竞赛形式、参赛作品、奖项设置要求详见附件及大赛官网: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参赛队伍需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组队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

五、报名事项

各参赛队伍于2017年615前将参赛队伍报名表(附件3)报送学校,同时提交报名表电子版,620日前在大赛网站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

2018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学科竞赛培育项目—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项目团队必须报名参加竞赛,同时鼓励研究生踊跃参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已纳入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学术成果认定竞赛,竞赛奖励可作为研究生奖学金评定重要依据之一。

联系人:许雪梅 15116269715

电子邮箱xuxuemei999@126.com

 

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ppt模板

附件3: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模板

附件4:校内报名表

                       

 

研究生院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86月6


附件:
附件1: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论文格式要求.doc
附件2: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ppt模板.zip.zip
附件3:附件3: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模板.doc
附件4:附件4: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