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核对学历照片和核对本人学籍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位2022届毕业研究生:

(一)核对学信网学历照片

拍摄点已将参加了12月份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研究生的电子照片上传学信网,为保证学历电子照片准确无误,请预计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登录学信网,进入学信网个人学信档案“毕业证书图像校对”栏目,对学历照片进行确认校对,如无误点击“正确”选项进行确认。

核对要求:

1.核对有无学历照片;

2.核对学历照片是否为本人照片。

学信网上无学历照片,毕业证相关信息将无法上传学信网。请尽快(比预计毕业答辩日期提前2个月)按“线上图片采集及长沙服务点补拍操作步骤”(附件)进行线上采集或补拍。

(二)核对本人学籍基本信息

毕业证制作与“研究生学籍管理信息系统”和“学信网”密切关联,学生答辩前务必校对“研究生学籍管理信息系统”与“学信网”中信息是否正确。

重点校对下列信息:专业代码、专业名称(毕业证书上打印的“专业名称”来自于“学籍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学籍基本信息中“二级学科”栏内的专业名称)、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日(必须与身份证上出生年月日的一致)、答辩结论录入的答辩时间(往年居然出现年度错误)等信息。以上信息不允许错误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