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规范研究生课程调课的通知

 

为规范研究生课堂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请各二级培养单位参照《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要求,加强对本单位研究生课程调课的规范管理。
研究生课表一经排出,不得擅自变动,各二级培养单位在安排课表时请尽量避免与本科生课程或重要会议时间冲突,任课教师因特殊情况(如生病、出国参加重要国际会议、参加上级主管部门召开的会议等)需调整课程安排,应提前填报《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表》(简称《调课表》)请学生代表签字后交二级单位审核,二级单位对调课理由及相关证明材料认真核实后在《调课表》上签字盖章,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批后方可调课。调课信息应及时通知到上课研究生及督导专家。
研究生院将定期在网上公布各二级单位调课情况。
 
附:20173月至5月研究生调课情况通报
20173-5月全校研究生课程共调课116门次,调课次数较多的二级单位有商学院16门次、法学院12门次、地信院11门次,具体调课情况汇总见附件。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6.6

附件:
附件1:2017年3-5月研究生课程调课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