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确认的通知

 

2017年春季学期全日制研究生选课已经结束,任何研究生未在新版“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不得参加有关课程期末考试。请研究生助理通知本单位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个人培养计划以及实际开课情况,仔细核对本学期所选课程是否准确无误,以免漏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成绩无法登录;错选未及时退课,导致成绩自动计零分。以上两种情况由研究生本人承担责任。
16级研究生从新版“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的“学期选课”处点击“选课”,导出“研究生学期选课单”,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名,于317日前交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如有错选、漏选的课程,研究生本人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加(减)课程申请单》(见附件),与《研究生学期选课单》同时交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助理。
16级以前的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选修本学期有关课程须在新管理系统中选课,由研究生本人填好《中南大学研究生加(减)课程申请单》,于324日前交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进行处理。
研究生助理于331日前在新版“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学生加(减)课程的操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3.6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研究生加(减)课程申请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