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
请您做好2017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相关教学准备工作:
一、2017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2月20日正式上课, 2017年7月8日放暑假,学期共20周。
二、2017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网上选课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2月25日,春季网上注册时间为:2月15日—3月10日。
请提醒各类别研究生按时上网注册和选课,特别要提醒研究生是在“学期选课”中选课。欠费的研究生必须缴清学费后才能进行网上注册和选课。
三、2017年春季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表已上传至研究生院网页,在“培养管理”版块-“课表链接”处下载,培养办不再另行下发纸质的公共课表。请研究生助理尽快将公共课表发给本单位相关的任课教师。
四、请根据研究生公共课表和本单位2017年春季教学任务书编排好本单位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课表,2月20日以前将全日制研究生专业课表提交到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
五、请认真做好下学期研究生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督促相关任课教师认真备课,确保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2017-1-12

附件:
附件1:2017年春季校本部硕士研究生部分公共课程表.doc
附件2:2017年春季湘雅医学院研究生部分公共课表.doc
附件3:2017年春季铁道校区硕士研究生部分公共课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