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递交2017年春季成绩单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6] 343号)规定,研究生院要求各二级单位需在每年的430日、1030日以前,将上一学期的成绩单按照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类别以课程编号为序分别汇总,并交研究生院备案。现将此次成绩单汇交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时间:2017109-20171020日。
2.地点:研究生院(三办310# 曾佩88876805)。
3.范围:2017年春季成绩单原件,各单位留存成绩单复印件。
4.对象:博士生、硕士生(学术型、专业型含基地班)。
5.要求:各单位研究生助理应根据学期课程安排表清理成绩单,并如实填写附件中的2017年春季-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交接明细单

附件:
附件1:附件_2017年春季-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交接明细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