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南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传周活动暨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各二级研究生招生单位:

为了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学校决定举行中南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活动暨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场宣讲会(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牵头组织)

1.时间:64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2.地点:新校区中南讲堂

3.参会人员:田红旗副校长、李院长、研究生院、学工部、校团委、研工部、本科生院培养办、宣传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研究生教务秘书及本科生辅导员、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中本校学生由学工部及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组织。

4.协办单位:学工部、校团委

二、二级研招单位招生宣传咨询及宣讲会

请各二级研招单位在首场宣讲会后的一周内(65日至614日,端午节三天假期不安排宣讲会)组织一场本单位的招生咨询及宣讲活动,与61日前将活动计划通过“研招系统”(http://yjszsgl.csu.edu.cn/zsgl/)中“招生宣传管理”—“研招宣讲会计划维护”栏目上报具体的时间、地点、主讲人。研招办将汇总各单位上报信息,并统一发布在学校网站。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36258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研招办已安排统一制作《2017年研招指南》、宣传片(DVD)、海报、宣传礼品等宣传材料,请各二级单位于530日来研招办(三办公楼301)领取相关材料。

2、请各二级学院学工办提前做好参加宣讲会的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的组织工作。

 

 

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