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各位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信封内包括下列材料

1、录取通知书(请仔细核对录取通知书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有误;如有误,开学后与培养办王老师88836966联系,并提供下列材料:派出所出示的身份证明、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学期间不能更改姓名。)

2、校园卡;

3、银行卡(内含《缴费须知》。无银行卡者,是因为相关信息有误,银行无法办理。请新生开学后自行到学校附近农行办理;

4、婚育状况证明卡(见网上附件)

5、入学报到须知。(根据学校安排,分6月提前报到和9月常规报到两类)

:硕士生录取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51”】、口腔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52”】的新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8629,其他硕士生及所有博士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897日。

二、录取通知发放

为便于部分新生直接领取,我办先将录取通知相关材料发至各学院(医院、系、所),本校应届毕业生和其他录取新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领取;不便直接领取的新生,将由学院通过挂号信寄出。

三、发放时间

12018629报到的硕士生录取通知材料将于610左右发放给相关学院。

2201897报到的硕士生录取通知材料将于620左右发放给相关学院。

四、其它

1、收到录取通知且发现材料有缺失者,请自行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补充。

2、未办理农行银行卡者请与农行长沙工大支行联系(0731-88827592)补办。

3、校园卡遗失、收到的校园卡信息有误或遇新生自助服务网站登录方面的问题,请联系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88830600

4、未收到录取通知,或分发错误,或材料缺失者,请于93-9月6与我办联系(0731-88876806)。

5、骨干计划硕士“定向协议书”、以及其他确定为定向就业的硕士新生“定向就业合同”尚未上交者请及时提交我办。签署事宜请上述新生于97入学报到后到研招办办理。

6、其他未竟事宜请咨询我办(0731-88876806)。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68


附件:
附件1:2018级中南大学硕士新生入学报到须知(6月29日报到-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新生适用).doc
附件2:2018级中南大学硕士新生入学报到须知(9月报到-2018级非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和非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新生适用).doc
附件3:中南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docx
附件4:户口信息卡(不将户口迁入我校新生填写此表).doc
附件5: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状况证明卡(2018).doc
附件6:2018级研究生缴费须知.docx
附件7:致录取为我校2018级民族为“少数民族”新生的一封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