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综合办工作 >> 正文

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 入学报到说明

  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说明

 

一、报到时间

    6298:0017:30

二、报到地点

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报到地点

湘雅口腔医学院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106

湘雅医院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T305教室

湘雅二医院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T306教室

湘雅三医院

湘雅三医院科教大楼9楼研究生部

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T306教室

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湖南省肿瘤医院办公楼(17号楼)二楼219(教学办)

爱尔眼科学院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T306教室

湘雅医学院附属株洲医院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T305教室

三、所有新生在报到时必须按规定的报到流程(见附件一)确认报到及办理有关报到手续(9月份再进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gramgr.csu.edu.cn/学籍注册)。

四、目前有部分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学校暂时未发,但在报到时需出具毕业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有关证明,拿到毕业证书后必须到学院(医院)进行资格复查。

五、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入学时(91日前)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将取消录取(入学)资格。

六、所有研究生新生本次报到时暂不注册,将与9月份报到新生(97日报到以后)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mgr.csu.edu.cn)进行“网上注册”,且每个学期均需按“中南大学研究生入学与注册管理办法”进行“网上注册”和“研究生证盖注册章”,否则将影响奖助学金的发放。也暂时不需选课(9月份后怎么选课请关注研究生院通知)。

七、其它有关报到要求及注意事项参见《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适用)》

 

 

 

 

                  研究生院

                2018615

 

附件一

 

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

报到流程

 

 

新生按以下流程完成所有报到工作,并在学院领取有关报到资料。

事项

流程

地点

1、报到

628日—29日,所有新生在手机上完成报到手续办理或在宿舍触摸屏刷校园卡完成报到手续。确认报到信息。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宿舍楼。

系统咨询:88836950(信网中心)

2、缴费

①新生须在报到前通过银行卡批扣或者在新生自助服务网站通过在线缴费链接交清第一学年度学费及学杂费。

②可在629日缴清学费及学杂费:湘雅新校区会计室。

 

 

湘雅新校区会计室: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后栋721室,82650102

3、身份核验

学院核验新生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须核验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相关学院

(网上公布的报到地点)

4、转党或团组织关系

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组织关系,将党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学院。

5、转人事(学籍)档案、工资关系

将人事(学籍)档案、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交学院。

6、办理婚育状况证明

将加盖证明单位公章的“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状况证明卡”交学院。

7、户口迁移

持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或本人户口页)、居民身份证办理手续。

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后栋保卫办139房,82650110

8、住宿

进入中南大学“信息门户”网站,通过新生自助服务网站查询住宿安排或咨询湘雅物管站。

湘雅物管站地点:湘雅新校区学生11食堂203#,电话:82650060

9、体检

①所有新生领取体检表;

630日上午8:00开始进行体检,体检当天空腹。

职工医院组织领取体检表和体检。

地点:湘雅医学院新校区体育馆。

咨询:8235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