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综合办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数字化离校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数字化离校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为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的离校手续均需通过数字化离校系统办理。

数字化离校系统的启用时间:2018612

各部门对毕业生离校项目设置时间:201866日~621

二级教学单位给毕业生领证时间:2018622日~离校工作完成(硕士、博士学位证书请7月初到所在二级教学单位领取)

二、数字化离校系统访问地址:http://lxxt.its.csu.edu.cn(学校主页的常用系统中有链接,也可登入学校信息门户http://my.csu.edu.cn/后在“单点登录”项点击“离校系统”链接)。管理员及毕业生均可用本人的职工号/学号+信息门户密码进行登录(操作说明见离校系统帮助)。

三、与毕业离校工作有关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须下载并填写“数字化离校系统办理申请表”(见附件1),填写相关内容,在6517前,通过邮件报送至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中心(its@csu.edu.cn)。未报送的部门或二级教学单位将无法参与数字化离校工作。

四、毕业生应注意事项

1)全体毕业生只有通过毕业流程中所要求的项目后,才可以领毕业证。

2本科生:离校系统启用后,可以直接登录离校系统查看相关离校的手续办理的情况。

3研究生:各二级教学单位研究生助理、导师应先后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ra.its.csu.edu.cn)中完成相应审查、审核工作(操作说明见附件3和附件4)。通过审查、审核的毕业研究生的,数据会自动进入数字化离校系统(具体流程见附件2),否则毕业生将不能登录数字化离校系统查看毕业流程状态。

毕业生亦可以在“中南e行”APP中关注【离校系统】应用来了解离校手续办理情况(“中南e行”下载地址http://app.its.csu.edu.cn)。

五、数字化离校系统启用以后,各部门离校工作办理人员应及时登录系统,按规定办理本部门的离校手续(操作说明见离校系统帮助)。请各二级教学单位督促本单位毕业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及时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六、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和派遣证的老师,应及时查看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向办理完所有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发放证书,并在系统中进行发证登记。严禁给未办理完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发证

七、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数字化离校系统的技术支持。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信息与网络中心联系(88877844)。

八、请负责2018年学生离校工作人员,加入到“2018年毕业迎新工作群”,QQ群号:313233722
  特此通知。

 

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附件:
附件1:附件2:研究生毕业流程.docx
附件2:附件3:研究生助理审核操作说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doc
附件3:附件4:导师审核操作说明(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doc
附件4:附件1:数字化离校系统办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