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综合办工作 >> 正文

关于清退清理部分研究生宿舍的通知

 相关研究生:

    《中南大学超年限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大研字【20151号)第一条规定:“超年限研究生”指在读年限超过6年的博士研究生、在读年限超过5年的硕士研究生。《中南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中大后字〔20175)第七条规定:学校按照政府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住宿费。学生因休学、退学、出国、校际交流、校外住宿等原因退宿的,应到后勤保障部各校区相关站点办理退宿手续,否则,收费系统自动生成的住宿费由学生本人承担。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根据以上规定,拟从即日起至寒假前,对超年限或退学研究生宿舍进行集中清退,请学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所在校区宿管站办理退宿手续;未及时办理退宿手续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将进行清房。休学或出国研究生如需退房,须本人或委托他人到所在校区宿管站现场办理退宿手续,返校时再根据房源情况安排;未现场办理退宿手续的,将被视为保留床位。保留床位的,须支付住宿费收费系统自动生成的住宿费。补交住宿费时,须登录中南大学“信息门户”,点击“网上交费平台”,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交纳。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联系电话: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88836433     校本部宿管站:88836317

   南校区宿管站:88877771         铁道校区宿管站:82655193

   湘雅校区宿管站:82650060

                                   

                                                                                  后勤保障部

                                                                                  研究生院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