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综合办工作 >> 正文

研究生自助服务升级:成绩单、在读证明、火车票充磁身边就能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发〔20216号)、《中共教育部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教党〔202121号)、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湘发〔20216号)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研究生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各个校区和医院设置了11台研究生业务自助办理设备,方便各校区学生自助完成成绩单和在读证明打印以及学生证充磁。目前所有设备已经正常运营。

自助打印终端安装地点

序号

校区(医院)

安装地点

1

湘雅老校区

湘雅医院老门诊北栋楼大厅

2

湘雅二医院

湘雅二医院研究生部科教楼三楼)大厅

3

湘雅口腔医院

湘雅口腔医院门诊二栋四楼

4


福庆楼一楼大厅

5

湘雅新校区

孝骞楼一楼大厅

6


图书馆一楼大厅

7

铁道校区

铁道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2台)

8

校本部

三办一楼大厅(3台)

二、登录方式

学生在自助打印终端,可通过校园卡、身份证和信息门户种方式登录。 

、自助打印对象范围

自助打印对象:所有在籍研究生。

自助打印范围:研究生学习成绩单(中文/英文)研究生在读证明(中文/英文)。

、火车票充磁功能

老生持火车优惠卡到自助服务终端自助充磁。

将本人优惠卡放至扫描区域,出现学生信息之后根据提示操作。注:火车票优惠卡一年只能充磁一次,一般秋季学期(10-12月)进行充磁,每次充磁可享有四次购票优惠供寒暑假往返使用。

温馨提醒:可用次数为“0”“1”的需要充磁(可用次数为2以上的不需充磁,待到可用次数小于2再充磁)避免盲目充磁。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自助打印终端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2.每位同学成绩单和证明限免费打印2份,超过2份,请付费打印;

3.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自助服务终端机上的咨询电话。

 

研究生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