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核对学历照片和核对本人学籍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一)核对学信网学历照片

学校已将2021届毕业生学历电子照片上传学信网,为保证学历电子照片准确无误,请2021届毕业研究生(含预计毕业时间为2021年6月的无法于2021年6月如期毕业的研究生)进入学信网个人学信档案“毕业证书图像校对”栏目,对学历照片进行确认校对,如无误点击“正确”选项进行确认。

核对要求:

1. 核对有无学历照片;

2. 核对学历照片是否为本人照片。

    学信网上无学历照片,毕业证相关信息将无法上传学信网。请尽快按“高校毕业生线上图片采集(补拍)操作步骤”(附件1)进行补拍或线上采集。

 

(二)核对本人学籍基本信息

因毕业证打印系统与“学籍管理信息系统”密切关联,学生答辩前后请务必在“学籍管理信息系统”中认真校对下列信息:毕业专业(毕业证书上打印的“专业名称”来自于“学籍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学籍基本信息中“二级学科”栏内的专业名称)、出生年月日(必须与身份证上出生年月日的一致)、答辩结论录入的答辩时间(往年居然出现年度错误)等信息。以上信息不允许错误

 

(三)线上完成《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相关要求见附件2。

 

请各位毕业生于2021年6月5日前完成上述三项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干事。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26日

 




附件:
附件1:附件1-高校毕业生线上图片采集(补拍)操作步骤.docx
附件2:附件2-中南大学线上完成《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