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座谈会

  2021624日上午九点半2021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座谈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三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主持。

 

督导督查专家代表与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座谈


 会上,督导组组长彭兵教授介绍2020年的督导工作情况,肯定了督导督查工作对研究生培养环节和质量管理的推动作用促进了课堂教学效果提升研究生培养环节更加规范学位论文质量显著提高他同时指出了督导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需进一步改进研究生课程体系设置丰富课堂教学形式

 督导专家代表分别研究生课程教学和课程思政情况研究生导师指导工作情况研究生培养过程(博士生资格考试、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预答辩和答辩、中期考核)督查督导情况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检查情况研究生督导督查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听取意见后逐一进行了解答。

 蒋丽忠院长表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任重道远研究生院将建立完善符合我校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真正广大师生办实事好事

(撰稿:唐小玲、宁珂  图片:唐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