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一行调研中南大学科技园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9月15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一行来中南大学科技园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考察调研。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调研员唐利斌,湖南师范大学学位办主任杜继军,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参加调研,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副院长戴吾蛟、中南大学科技园管理办主任姜锋等陪同调研。

1.jpg

左清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科技园园区展厅,了解了中南大学科技园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基本情况,随后前往园区企业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中南大学--深兰科技研究院、湖南江冶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了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实地考察调研后,左清一行与基地企业代表、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相关人员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左清对中南大学科技园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打造的“自由探索创新、教师科研指导、企业需求牵引”的研究生科研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综合平台给予肯定,认为基地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校企联合创新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许多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卓有成效,为湖南省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借鉴和宝贵经验。希望中南大学和企业加深合作,进一步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加快培育行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文:谢日安,摄影:谢日安、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