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创新论坛 >> 正文

关于拓展举办2020年秋季中南大学研究生名师讲坛的通知


 

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研究生院决定进一步拓举办2020年秋季研究生名师讲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条件经费支持

各二级培养单位根据学科特色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主讲嘉宾,以专题学术报告或学术讲座为主要形式也可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的技术或管理专家,就有关重大科技问题、企业发展战略、社会发展和改革等问题作专题报告。

研究生院拟资助每个二级单位至少举办1个名师讲坛。经费由研究生院和承办单位共同承担。经费的开支范围为活动的宣传资料费、主讲人差旅费和酬金等。

二、活动组织

1.研究生院是名师讲坛的主办单位,主要负责经费筹措和必要的协调工作。二级培养单位名师讲坛的承办单位,负责讲坛承办方案的制定、嘉宾邀请、信息安全等工作。

2.承办单位需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名师讲坛申请表》(见附件)

二级单位批后,发送扫描件或照片至邮箱:xltang@csu.edu.cn

报研究生院审核

3.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承办单位应提前1周以上发布名师讲坛公告、微信推送,并在有关微信群中发布。通知落款为“中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二级单位承办”。举办通知在二级单位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及时发布

4.承办单位应在讲坛活动结束两周内,向研究生院提交总结报告(包括图片资料等),并发送至电子邮箱:xltang@csu.edu.cn

三、联系方式

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公楼309房,唐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0190


附件:中南大学研究生名师讲坛申请表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7日



附件:
附件1:名师讲坛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