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中南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研究生参赛须知

各位参赛研究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将于2022515上午9:00举行。根据竞赛组委会《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NECCS延期举行的通知》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要求,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竞赛有序、稳定进行,现将参加竞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健康监测

考生应按照我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健康监测,全程佩戴口罩。

参赛研究生健康条件。参赛研究生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体温低于37.3℃、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不能参赛研究生健康条件:有体温高于37.3℃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的研究生不能参加竞赛

二、参赛组织

(一)参赛地点安排。校本部科教北楼和科教南楼(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二)考务办公室。校本部科教南楼202

(三)入场时间。考生于2022年5月15日(周日)上午8:20开始从科教南楼门口进入考场,在入口处按要求扫场所码,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

(四)参赛纪律。我校所有考场都配有视频监控摄像头、无线通信屏蔽仪。本次考试为闭卷形式严禁考生携带手机、对讲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手表等工具参加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考试纪律》,凡有冒名顶替或作弊行为的发生,一经发现,学生竞赛成绩作废,并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五)听力试音。所有考场都将采用无线广播放音,参赛考生应提前自备音频接收机学校5月11日和13日14:00-17:00对音频接收机进行测试及试听(具体放音规则见附件2,考生根据考场安排前往教室试音

三、异常状况的处置

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由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隔离考场安排如下:

考场名称

对应隔离考场名称

科教北楼101-308所有考场

科教北405

科教南楼206-405所有考场

科教南406

科教南楼501-607所有考场

科教南503




附件:

1.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本部)考场考生名册

2.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放音规则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