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有关二级单位研究生:

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学科竞赛。为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发研究生创新热情,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的《关于举办第届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179号),学校将组织研究生参加本次大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办法

1.我校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含留学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赛。

2.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每个参赛队由2-5名学生组成。每个参赛队可选指导教师一名或两名,设置队长一名。每位指导教师至多指导三个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个参赛队。

3.大赛官网:

https://aistudio.baidu.com/aistudio/competition/detail/95参赛队在大赛官网上注册、完善报名信息、组队。参赛队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后,参赛队在官网上提交参赛作品。

 

二、作品要求及评审方法

作品要求、评审方法详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

各节点的时间安排见下表:

事项

时间

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日-9月20日

提交参赛报名表电子版

2021年9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

   826556689@qq.com

官网提交初赛作品

2021年9月20日截止

决赛时间

2021年10月中旬

四、联系方式

自动化学院张老师18613987219);

邮箱:826556689@qq.com

 

附件

1、参赛报名表

2、关于举办第届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