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督查督导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人申请

拟参加2022-2023学年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的教师应在每学期初向所在二级培养单位申报。

二、课程评价

根据《中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文件要求,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应有督导专家及同行、领导和研究生听课评课:

1、督导评价

学校组织校级督导对拟申请2022-2023学年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的老师进行课堂教学评价,同时将评教结果反馈二级单位。

2、领导/同行评价

请各二级单位收集整理本单位领导、同行听课评课意见,领导、同行的听课评课情况务必真实报送。

3、研究生评价

研究生在每学期末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课堂评教,其结果将用于教师年度教学质量综合考核,学生评价占比30%,学生评价完成后方可查看成绩,请务必提醒学生认真评价。

三、制订细则

各二级培养单位应依据《中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办法》及本单位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细则,制订本单位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细则,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公布,并在2022年12月28日前交研究生院备案。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