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拟发放高年级研究生9-10月份助学金及补发部分新生学业奖学金、9月份助学金名单公示的通知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206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共同审核研究生档案在校情况、非应届毕业研究生工资转移关系及研究生注册情况,现将高年级研究生9-10月份助学金及补发部分新生学业奖学金、9月份助学金拟发放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休学研究生暂未公示,预计11月底公示发放)。

公示期:20211028-111

公示期间,对不符合学校文件规定获得奖助学金的研究生,请将该研究生的姓名、二级单位等信息实名发邮件(yzbp@csu.edu.cn)反映。研究生院核实情况后,将按学校文件规定办理。

另:

高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1月底发放;

国家奖学金:12月底发放;

校长奖学金:12月底发放。

 

 

研究生院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