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奖助学金等学生资金发放绑定银行卡及新生奖助学金推迟发放的通知

各位同学:

关于研究生奖助学金等学生资金发放绑定银行卡及新生奖助学金发放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银行卡绑定

2021年起,我校各类奖助学金、学生三助津贴将通过财务平台的酬金申报系统发放,为确保资金的及时发放,请未绑定银行卡的研究生新生(名单见附件;无名单的新生银行卡已绑定)及老生按下列要求尽快正确绑定银行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行卡绑定要求

1.绑定时间:202192712:00

2.绑定步骤:

登录中南大学“信息门户”(http://my.csu.edu.cn/portal/index.jsp)→“财务平台”→点击“银行信息(卡号维护)”,在界面上维护“酬金申报卡”并保存。

3. 请务必确认绑定的银行卡为一类卡(在银行办理了两张卡的,第一张卡会默认为一类卡。如果在长沙办理的银行卡为二类卡,请到相关银行办理升级手续。),且处于已激活状态(无挂失、冻结等行为)。

(二)银行的选择

1.绑定的银行卡务必是本人在长沙市办理的银行卡,并且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四家银行任选其一。

2. 目前没有选择上述四家银行发放奖助学金、三助津贴的同学请及时维护银行卡信息。

(三)资金发放查询

各位同学可通过登录中南大学“信息门户”→“财务平台”→“财务查询系统”首页中“我的资金发放情况”查询。

(四)其他事项

我校奖助学金发放为批量发放,请同学们务必准确填写银行卡信息,否则会影响本人及其他同学各类资金的及时发放。

二、2021年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推迟发放

2021年研究生新生的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原定9月底发放,因审核研究生新生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到校情况工作量较大等原因,新生的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发放会适当推迟,预计1015日左右才能发放到位。为此,深表歉意。

三、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8830790

研究生院

20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