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2023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及推荐省级项目材料提交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及研究生:

一、名单公示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860号)文件精神,按照《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自主探索类)的通知》《关于申报2023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368号),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立项工作。

经学生自主申报,导师审核,二级单位初审推荐,研究生院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通讯评审、集中评审,拟立项1000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其中拟推荐314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

本公示期为202342955日。

联系电话:88876805,邮箱:yjsypyb@csu.edu.cn

注意事项:

项目管理将严格按照《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860号)文件要求执行,受项目资助的研究生须通过结题验收后才能进行毕业资格申请和学位论文答辩。

二、推荐省级项目材料提交

1.拟推荐省级的项目均须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重新填报申报材料,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立项。每个项目组成员不超过6人。

2.请各项目团队认真填写《2023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纸质版与电子版于510日前报所在二级单位。《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请用牛皮纸袋装好,并将项目申报书封页复印后贴在纸袋外,每个项目装一袋,多于一袋不予受理。根据附件1中的项目顺序,用铅笔在牛皮纸袋上标注自主探索类+本项目序号+姓名(序号为001~314,示例:自主探索类+001+***,未按要求及时提交申报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推荐省级资格。

3.各二级单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汇总后,将申请书(每个项目一袋)以及项目汇总表(盖章)于511日前报送研究生院(三办307室),同时将提交电子版申报文件,电子版命名方式为:省级科研创新项目+3位数字序号+学号+姓名,示例:省级科研创新项目+001+*********+***

附件:

1.2023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

2.2023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书

3.2023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