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2〕75号),经研究生团队申报,二级单位初审推荐,研究生院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通讯评审、集中评审并公示等程序,拟推荐299项自主探索类科研创新项目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名单详见附件1。拟推荐52~70项校企联合类科研创新项目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范围包含已立项2021年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校企联合类)第二批、第三批及2022年第一批的项目,推荐名单将根据本次申报材料评审后另行公示。有关要求如下:

一、推荐申报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自主探索类和校企联合类项目均需重新填报申报材料,每个项目组成员不超过6人。

二、请各项目认真填写《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纸质版与电子版于:5月5日17:00前报所在二级单位。《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请用牛皮纸袋装好,并将项目申报书封页复印后贴在纸袋外,每个项目装一袋,多于一袋不予受理。自主探索类项目根据附件1中的项目顺序,用铅笔在牛皮纸袋上标注“自主探索类+本项目序号+姓名”(序号为001~299,示例:自主探索类+001+***);校企联合类项目根据公示中的序号,用铅笔在牛皮纸袋上标注“校企联合类+年度+批次+本项目序号+姓名”(示例:校企联合类+2021+3+001+***)。

各二级单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汇总后,将申请书(每个项目一袋)以及项目汇总表(盖章)于5月7日17:00前报送研究生院(三办307室),同时将提交电子版申报文件(自主探索电子版命名方式为:省级科研创新项目+3位数字序号+学号+姓名,示例:省级科研创新项目+001+*********+***;校企联合类电子版命名方式为:XQ省级科研创新项目+年度+批次+本项目序号+学号+姓名,示例:XQ省级科研创新项目+2021+3+001+*********+***),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刘老师  88876805  yjsypyb@csu.edu.cn

 

 

附件1:拟推荐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自主探索类)名单

附件2:湖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书

附件3:项目申请汇总表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9日